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科考试分数和最近的我♥

明天后就预考考试就完毕了。。但是。。还有大概的50天。。我的大考就来临了。。真可怜。。昨天我的moral老师进班。。他就叫我去前面帮他算分数。。好紧张咯。。因为这次考试我真的不是很会做。。==。。帮老师算分数期间。。他在改着还剩下一些的。。他在改essay。。当我看到那个很像我的字迹时。。我和老师说那是我的。。他翻第一篇eassy给我看。。哇佬。。我既然拿0分。。感觉有少少失望。。那个eassy是3选2的。。平时我只做两篇。。但这次既然做完。。但还是没什么信心。。因为我最后那篇我不怎么会做。。结果幸好的拿下了满分。。最后到算分数时。。我没算。。我只是负责写成绩罢了。。当他们按好分数给我看。。yes!我还是保持了自己的水平。。不过真的很惊讶。。我的分数比pra exam还要高。。我拿下了77的分数。。希望spm真的能如我所愿吧。。现在目前知道了3科paper1的成绩。。都拥有2这个字。。两个22,一个12。。==。。哈哈。。不过都是想要及格就好。。最近身体好弱。。又生病了。。哎。。那个缘说。。每次考试一定生病。。我自己懂什么事搞成身体这样就好。。加上我家装修。。真的无家可归。。就跑去宝贝家坐。。哎。。我要好好的养好身子了。。星期6就要去KL一日游不要带着不适的身子去游玩。。期待。。第一次和宝贝坐巴士去游玩还有和我的朋友们。。就拭目以待吧。。=)。。还有11天我和你就一起3年了。。期待那天的到来。。我不会要隆重的一晚浪漫的一天和炫耀的我们。。我只要简单的夜晚开心的一天和平凡的我们来庆祝这纪念日。。这让我有所期待那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