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我们的歌♥

                                               ♥i wanna be with you
没力气总是懒洋洋的。。赖着你。。怀你顽皮兮兮。。是该做些事 心里有甜蜜的。。不想要不想要睁开眼睛。。我和你。。频率如此接近。。没压力自在做我自己。。第一次感受这种爱的决心。。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I Wanna Be With You。。爱你好幸福。。想要和你建造一个爱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爱你好满足。。享受最甜美的束缚。。有你的呵护我不再孤独。。
                                                             
 
                                                                     ♥约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才能忘了情路艰辛。。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听你叫我老婆给我所有快乐。。在每天清晨醒来亲吻我。。喜欢你说从此以后只爱我一个。。把老掉牙的誓言写成一首动人的情歌。。双手被你握着心里装满幸福。。要我做世上最美丽的公主。。爱情就像沙漠被一片绿色淹没。。还开出最绚烂的花朵。。我要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你要我一生一世都是你的人。。那天空的星辰来为我作证。。没有谁能让我爱的那么深。。我要你亲手打开最幸福的门。。我要你一生一世都住我的城。。那所谓的永恒温暖着我们。。我真的爱你我爱的那么真。。。

                                                                  ♥你爱我像谁
 我什么都没有。。只是有一点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我带给你热闹。。为你绕一绕。。没有什么大不了。。却可以让你微笑 。。其实我很烦恼。。只是你看不到。。如果我也不开心。。怕你转身就逃。。 爱上一个人。。一定要让他相信。。这世界多么美好 。。对每个人。。都说还好。。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对你好。。这样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实你爱我像谁。。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你爱我像谁。。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Woo 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感激遇到你
这是爱承诺用心恋爱。。注定要和你同步飞身爱海。。谁人是最爱。。
程投入去爱。。有你每日也精彩 。。永远与你一起。。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珍惜就像调味。。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oh。。baby。。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感激遇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