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sunway trip♥


星期日这天。。和宝贝还有他朋友加起来22个人。。一起到sunway lagoon去。。那天我早上七点就起床了。。弄到来八点真的不懂在摸什么咯。。==。。之后在叫我的睡猪起床冲凉。。叫了后。。我再去做些家务。。八点半宝贝就来载我去吃东西还有跟麦麦。。吃到来才九点出。。==。。后悔那么早起来。。然后先载宝贝的姐做工。。十点了。。收到他们的电话。。说找不到俊霖~!LOL~!!!我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发生了。。电话又打不进。。结果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他。。大概接近十一点。。我们抵达了目的地。。进到去我们先去换衣。。之后先下水湿下身。。我们从22个人聚在一起。。变成9个人。。再从9个人变成3个人。。==。。那就是我,宝贝还有麦麦啦。。我们玩的第一样东西就是这个啦
 KNS。。很高咯。。还要我爬着下去。。心都要跌出来了。。><'''。。之后。。因为我们3个人的关系。。剩下要1pair pair的东西暂时玩不到。。我们就去陆地活动。。陆地活动玩的第一样东西就是360度旋转的海盗船。。我被那两个衰人拉了上去。。哇噻~!还没玩前我投降了。。我怕。。所以下船了。。==。。过后我们再去玩我的最爱。。那就是蛇洞啦。。他是慢慢走。。然后再慢慢上去再冲下去有水的地方。。我们3个人坐一辆船。。当然我是坐第一个的咯。。因为没安全带只有一支跌拉住罢了。。结果我们玩这个东西玩了4-5次。。哈哈。。在过隔壁去玩过山车。。还好不怎刺激。。之后我们就遇回国良他们了。。再走回去。。过后。。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蛮大下。。不过还是照去玩水。。5分钟又出回太阳了。。LOL。。之后我们回去水上活动。。因为俊升和我们走在一起。。我们就能玩了。。我们去玩这个。。

 蛮多人的咯。。之后我们去DJ台我们22位再次的聚回在一起然后在那边的游泳池等那个水从上面倒下来。。爽啊~!然后我和宝贝还有国良他们回去那个沙滩那边看他们玩球。。我肚子好饿啊。。就是那边买了个汉堡。。RM8.9啊。。WALAO~!和宝贝公司吃。。贵吃到。。四点这样我和宝贝先去冲凉。。四点多这样才到他们去冲。。但。。五点这样。。全部都出完来了。。就是等另外两个人。。等到那些男生在外面呱呱叫。。女生都是这样的嘛。。之后他们不等了。。留剩其中一个女生的男朋友在厕所外面等。。无奈。。我们最后一个地方就是鬼屋啦。。我在那个时候才发现男生比女生小胆的多了。。4个女生只有我一位进去罢了。。可是。。感觉我是个男生。。==。。那个国良去做PART TIME 帮忙吓人。。吓到我前面那两个男生一直乱喊。。哈哈。。笑到我肚子痛。。之后我们肩旁搭肩旁的排队进去。。我要先向我前面那位说声对不起。。因为我踩烂他的鞋。。还拉到他的书包开了。。因为我没搭他肩旁就去拉他书包咯。。都是宝贝和他朋友他们啦。。一直推。。撞到我脚趾痛到。。到要出门口那边时。。那个肥霖讲要跑的因为那些'假鬼'会出来抓人。。我就快快跑去第一个。。我不想被夹到扁掉。。结果。。已经摸到那个门了。。都没鬼出来。。他们就说不用跑咯。。我一推那个门时。。那个鬼一下跑出来喊。。他们后面的。。全部拥着出去。。我的手就这样被那个门打到黑青了。。因为那个门是木的。。无奈。。==。。不过真的很好笑。。第一次看到那些男生这样。。哈哈。。出到门口是时。。要把那个手表还回去退十块时。。发生些事。。我告诉了宝贝。。他样子变了。。算了。。过去了。。别再提。。有心无意都好。。就当是我没防备到。。下次我会小心和提防的。。之后我们再去开心火锅吃。。回去路途。。真的累到睡着了。。过后吃到八点多这样我,宝贝还有麦麦就先回家。。因为宝贝第二天有做工我也有读书。。最重要的是我要回去复习过后才能睡觉。。哈哈。。但现在也是时候又要去复习了。。明天我唯一有成就的一科。。MORAL。。为自己加油吧~!还有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