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预考中♥

好像呐喊啊~~~!因为预考我的样子憔悴了青春痘也生出来了。。无奈啊~~~!!==。。6号那天我的预考开始了。。第一天肯定是考马来文的啦。。最怕的一科。。先考作文。。LOL。。我很想知道为什么那些的提示都那么准。。不过我没读。。我比较想靠自己。。所以只看了几眼。。还好会写吧。。ELAINE还说。。第一张难第二张肯定容易。。拿第二张是。。看着那张纸说了一句话。。我不知道什么叫容易。。><'''。。就只希望及格吧。。7号就是今天啦。。考的科目是英文。。压力好大啊。。第一张也是作文。。差点不会写。。因为不明白。。之后看了一下。。幸好知道那是什么。。之后有人拿到提示一模一样。。连第二张的也有。。我就跑去看那些答案。。虽然有看。。但我都是靠自己做出来。。除了poem。。那个我确实没什么头绪。。我就只要及格罢了。。轮到明天了。。呵呵。。我拿手科目'数学'虽然不是拿很高分。。但我只要的是及格。。说到完就是这科是我最有把握及格了的。。-.-。。上个星期到现在我都是一直偷偷的读书。。因为宝贝不喜欢我这样读书。。所以只好私地下读书。。结果他一样知道了。。因为我一直头痛咳嗽。。他说他不想我那么辛苦。。我告诉他。。还剩下两个月。。让我坚持完这两个月。。我只想考一个普通成绩出来。。这个礼拜我会陪你去轻松。。答应你。。就读多两个月。。spm过后就没了。。说到这。。又要下线去做数学复习了。。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