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吉隆坡一日游♥

星期6这天。。我和家人们。。宝贝还有朋友们到吉隆坡游玩。。好累。。因为我要比读书时间还要早起。。大概6:30妈就去载宝贝和缘还有姿。。6:45巴士就在我家麻麻档了。。全部都还没好。。LOL。。过后就快点走出去。。我上到巴士。。发现我妹妹既然穿拖鞋。。真的气死人。。就快点打给妈妈叫他拿包鞋给我妹妹。。大概过多十分钟。。就出发咯。。

我们的第一站很近罢了。。就在sg.buloh的人参厂。。全部都是销售那些补品的吧。。有冬虫草。。羊奶丸。。红茶之内的。。听完讲座后。。就享用那贡献的炒米粉。。不错吃的。。吃饱过后对这些产品有兴趣购买的就在那购买。。没兴趣的就去个厕所。。上车准备去下一站。。没多久我们就去下一站。。那就是麻油厂啦。。也是在sg.buloh那区的。。看如何制造麻油和酱油。。我好不喜欢那个咸咸的酱油味。。之后。。当然有的试吃啦。。那里有不同的酱料过后有一碟酱油鸡。。让我们点那些酱料。。感觉全部都在吃鸡多过试酱料。。哈哈。。我妈妈他们肯定不会错过这些麻油的东西。。全部家庭主妇都在抢购。。缘也买了一set给她妈妈。。哈哈。。刚刚好那麻油名字叫妈妈牌。。=D。。我妈妈也买了3set上车抽奖啦。。也买了1set给宝贝的妈妈。。其实在车途我们有抽奖游戏玩。。刺激啊。。好了。。上了车。。我们前往第三站。。这是领队特别多送给我们的冰淇淋巧克力制造工厂。。eu~~那里的巧克力没什么好吃。。不过有当场表演制作巧克力。。那里的巧克力全部都是马来牌子又贵。。啊~~之后快速的上车到我们的第四站。。大众的爱。。Beryl's Chocolate。。
 那里肯定比之前那里的巧克力先进而且又便宜咯。。超多人的。。大家在那里都有收获哦。。大约在那逗留了50分钟吧。。我们就到海参厂参观。。在去海参厂途中。。我们开始了抽奖。。我们从小奖开始抽着去。。真的很癫和吵。。我的宝贝还差过我。。他既然晕车了。。哈哈。。刚刚看我去巧克力场途中看我坐里面那么好睡。。他要和我换位。。由于巴士太吵。。他只能小睡一会咯。。过后就到了海参厂了。。他带我们进那个冷藏海参的地方。。-18度。。真的好冷。。我还以为很长的路。。原来转弯就是出口了。。之后在那里享用我们的午餐。。炒饭和炒米粉还有海参燕窝水。。我和宝贝一人拿一样公司吃。。其实都不错吃的。。之后到他的批发店看。。有鱼鳔,海参还有那些用贝壳弄的链。。好漂亮。。之后我和宝贝就上车先。。那个瓜去我的百包袋找东西吃。。我在前晚已经买了宝贝喜欢吃的巧克力和糖果了。。^^。。之后我们的下一个站都要用满久的途程接近半个小时多吧。。才能到达。。那就是修成林。。去看500个罗汉和佛。。我和宝贝利用那段时间来休息吧。。躺在宝贝的肩旁睡。。真的第一次。。虽然劲蛮酸的。。可是很有安全感。。我妈妈他们继续的在那里抽奖。。过后就抵达我们的目的地了。。啊。。好热。。我们就进去拜拜。。在等大家到齐了。。我们就上去参观罗汉。。在那期间我们就去拜菩萨。。但如果要做善事能买朵莲花来许愿。。我和宝贝两人拿一朵。。一起在水里围着菩萨绕一圈。。之后两个一起拿着那莲花许个小愿望在一起放到水中。。过后在进去参观罗汉。。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弥勒佛是最后一个佛厄。。领队说。。一个人要织功德。。不一定要做善事还是什么。。最重要和能织功德的就是。。孝顺。。要孝顺自己的爸爸妈妈。。之后我们就去下一站咯。。就是水族馆啦。。那里的路程还要远。。需要一个小时这样。。因为在shah alam。。我和宝贝上车继续做猪咯。。妈妈他们抽奖游戏已经进行了一半。。到声尾。。最大的奖品是燕窝啦。。由我们车上的最年老公公得到了。。能补身体哦。。最重要是健康。。=)。。车上开着鬼戏。。那个阿姿怕又要看。。我一动她就在那边喊。。==。。不和她玩了。。睡觉去。。不知不觉中听到打雷还以为是戏里面的。。清醒一点。。躺在宝贝肩旁。。模模糊糊的问他。。下雨哦?他说嗯。。一拉开窗口布。。大风大雨。。到了水族馆可是我们却下不了车。。因为太大雨了。。之后慢慢的小了。。过后就完全停了。。就去参观下吧。。那边的鱼很美下。。看到一只魔鬼鱼。。RM18888。。如果买回去死掉了真的心痛死啊。。看完了。。我和宝贝扶婆婆还有带妹妹上车先。。不久大家都上完车了。。我表弟买了一只小鱼给我妹妹。。一人一只。。那里的仓鼠睡觉的姿势很好笑。。有翻肚子睡的。。有婴儿睡觉试。。哈哈。。来到了我们的第八站也是我们的最后一站。。那就是i-city啦。。我们先进冰屋。。先头我还不相信有多冷。。怎知。。一进到去。。哇佬。。我的脚趾痹到。。越后面越冷。。因为我穿着的是拖鞋。。我的包鞋在beryl's厂烂掉了。。==。。顶不顺咯。。先走去上个厕所温暖下。。之后进去找缘还有姿帮我和宝贝拍照。。
我们四个还一起拍了张照。。RM50。。3张照片。。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KFC。。嗯。。吃了后我们就去看灯。。那时才6:30还没完全天黑。。所以看不明显。。

哈哈。。我和他第一次拍将的照片。。不懂要怎样摆。。==。。。

 

 让我用最后张大合照来做个结束吧。。希望大家还能像这天这样聚在一起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