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怎么了♥

今天。。出了些状况。。宝贝就来我家找我。。我真的很忍得了。。他叫我陪他吃东西。。嗯。。出到门口时。。真的再也忍不住。。我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上车。。哭了起来。。第一次的那么放纵的在你面前哭了。。你一直的抚摸我的背后。。叫我别哭。。我没哭。。流眼泪罢了。。==。。真的舒服很多了。。虽然哭了短短几分钟。。我会学会快速的收拾自己的心情。。压力?一部分都会有影响。。看我的里昂眉间的青春豆就懂了。。是如此压力。。因为他不想我乱想。。载了我去他家。。去到他家。。看到他妹妹在哭。。opsss。。宝贝说我像他一样整个爱哭包那样。。==。。哎。。原来他是没做和不会做projek。。我只好帮她做吧。。因为宝贝的姐姐也不会。。我就帮她上网找资料吧。。有你在我确实不会有原来的压力那么大。。靠住你肩膀。。让我拥有了依靠。。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公。。么么。。我爱你。。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