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0821♥

礼拜天。。可以说是休息日。。但我却一大早就要补习了。。=='''。。到了下午。。玩下电脑。。就要去准备出去帮我的姐妹(杏)。。庆祝生日了。。地点是kepong pizza hut。。原本宝贝没去的。。之后家里没煮。。所以被我拉去一起吃的。。可是他并没什么喜欢吃pizza。。==。。没办法谁叫他让我知道他没东西吃。。哈哈。。5点++。。宝贝和阿量就来载我过去了。。但我先去sweety买蛋糕。。大众一致认同的ice-cream cake。。=)。。去到哪。。由我来order。。大概六点多这样我们就吃完了。。感觉好快。。我就收齐钱。。要去付钱了。。其他的就分工合作。。几个拉杏去厕所几个拿蛋糕出来。。之后我就拉杏去走来走去。。再回位子。。走到位子时。。他们就一起唱生日歌了~~~那个笨蛋肯定有被吓到咯。。==。。傻婆杏。。也祝你生日快乐咯~!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