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缝制♥

人生活了18岁。。第一次抓起针为你缝东西。。10月3号还有39天可以说长也可以说短。。因为有时总觉得时间快到很恐怖。。但我觉得我准备的有点迟 了。。宝贝。。我确实不能为你买什么名贵的东西我也还没那个能力请你吃大餐。。我只能用我的心思我的心意来弄东西送给你。。=)。。还没和你一起之前。。 我确实是一个连煎东西煮东西都不会的女生。。和你一起这段时间。。我察觉了。。爱情的魔力真大。。 我只想默默为你做些小东西。。我的牺牲只是少许。。并不够你的牺牲大。。曾经你为了出车带我出去玩。。在新年前去卖肉干。。几乎都没睡过。。我记得你对我 说一句。。我要存钱出车带宝贝去玩哦。。我听了阵阵的心痛。。也很开心。。因为你实现自己所说的一切。。我不是一百分十全十美的女生。。但我愿意做在你背 后支持的女人。。我没一百分样貌但我拥有一百分的稳重和成熟还有爱你的心。。不要觉得肉麻。。因为这都是我心说想我的真心话。。希望真的能为你缝制一样我 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希望能成功。。为自己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