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周末&公公安息上路♥

今天爸妈妹还有哥和他女朋友去云顶玩。。难得一天我能睡到十点。。=)。。起身不久。。宝贝就信息我了。。问我几点要过去他家。。今天周末属于我和宝贝的假期。。我是读书补习假期。。他是工作假期。。哈哈。。但今天挺特别的。。和宝贝家人一起去jusco走街。。宝贝爸妈买了一盒'龙的传人'的月饼给我家人。。包装好漂亮。。去了jusco后。。我们先放了东西回家先。。因为有冰淇淋。。之后。。我们再到。。selayang baru那里的pasar吃宝贝最爱吃的'啦啦煎'。。记得每年过年时当宝贝回他乡下时。。他都会和我说他在吃这个。。^^。。不错吃下的。。吃完过后我们再到bandar siri damansara那里的perdua店交东西。。之后再回宝贝家休息。。因为我家没人。。宝贝不给我回家。。==。。结果大概六点这样我去他家楼下打包经济饭回家吃。。原本国庆日当天我和宝贝家人要到马六甲一日游的。。怎知道。。过了一个小时这样就收到宝贝的信息。。说他公公去世了。。好突然。。因为刚刚宝贝下午六点多还去看了公公。。还陪他聊天。。但数小时后。。宝贝公公突然去世了。。人生就是这样匆匆的来匆匆的去。。岁月不留人啊~!公公虽然我只见过你一次面。。但愿你能安息上路。。公公你放心。。我会好好爱惜和照顾启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