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捐血篇♥

7月31号。。我,宝贝,姿华还有我家人要到神庙里去捐血。。由于宝贝没车。。所以我们只好坐爸的车去吧。。其实我们3个都是怕打针 的。。=0='''。。去到哪里填表格时。。发现了某种原因原来年我捐不到血。。哈哈。。虽然有点兴奋。。但其实我也很想捐。。因为捐了。。他拿我血去化验。。我会知道自己是否健康。。轮到宝贝要去看自己是什么血型是。。因为他生病了。。前一天吃了药没超过24小时所以不能捐。。哎。。无奈。。轮到姿。。 他不用捐血的理由是一点都不合逻辑和不是理由的理由。。那就是。。他不够睡~!这种习惯他应该从中三开始就是这样了的吧~!
由于捐不到血。。我们3个就到jusco去看戏。。我们选了'武侠'。。
 看着这套戏。。感觉好恶。。不过感觉这套戏还不错。。散场时。。宝贝说了一句做么没有武侠的。。=='''。。对。。我也是这样觉得。。名不对版。。之后走走下。。我们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