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考试周♥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是考试周了。。今年考得试我几乎没作弊。。只是不懂意思问别人罢了。。但我却看到到现在还是那么多人作弊~!现在已经进入预考前的预考了。。不明白为什么不靠自己的能力去做?不会注定就是不会。。只能怪当初没读多书。。我知道我这次的成绩会很不理想。。起码我知道我的弱点在哪里。。我的路是怎样走。。再过多两个星期。。我就要预考了。。这次考试真的很重要。。我不能再马虎了。。我的头脑真的要清醒。。很多朋友说我很粗心。。确 实。。连老师也那么说。。哎。。不明白。。这就是我考试的大弱点。。休息多几天。。我就会一直复习到spm了。。我会为自己加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