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倒数篇♥

倒数13天。。就是我的SPM预考了。。今天过后。。我又要重新收拾我的心情去面对人生中最后第二次考试了。。我会把他当成SPM这样来考。。这次我绝对不会再有粗心和懒惰的心情出现。。我的target我要拿一个A。。以我再多一点的努力两个不是问题。。我只要moral和数学A。。其他及格就好。。。
倒数40天。。我和宝贝一起的三年了。。真的好快好快。。这样的就3年了。。没什么能说。。只想说很感谢你。。感谢你的体谅。。能容忍我这个霸道的母老虎。。^^。。我希望真的能的话。。为我披上嫁衣的会是你。。我敢说。。我一生人只想爱一回。。我只想让一个人拥有我的所有。。我是平凡的人所以选择了平凡的你。。我们要一起走过这不平凡的经历。。直到它平凡为止。。我不在乎你的样貌和身形是如何。。我只知道我的眼睛我的心只看一个人的内心。。样貌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外壳。。让我默默地为我们倒数这40天吧。。。^^

到数82天。。82天后就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了SPM。。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挑战了。。82天确实并不多。。因为3个月不到。。幸庆的是我一直都有做复习。。今天后或许我会很少上网了。。真的没时间了。。这次。。临时抱不了佛脚。。我宁愿慢慢供着去都不愿一下全部进脑。。我懂我的弱点在那了。。我一定会向我弱点供。。希望能如我所愿全部及格吧。。保佑保佑。。为我剩下的82天加油。。。


2 条评论:

  1. yeaaaa..^~^
    wan 3years liao..
    盈你们一定会手牵着手..走完这一辈子的=)
    祝福你啦..还有啊~~
    加油 ;)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信我们能的。。谢谢咯。。姿。。你也是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