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提早和爸爸庆祝生日♥

8月20日。。妈妈帮爸爸提早庆祝生日。。妈妈叫了邻居们,舅舅婆婆他们,叫了宝贝,姿华还有哥女朋友。。一起到我表舅的餐厅吃东西。。哪里是吃西餐的。。我和哥哥他们先到。。所以先点东西吃。。我吃西餐一直以来只吃黑椒鸡扒。。姿害羞。。所以点和我一样的。。==。。宝贝就点了他最爱吃的加厘鸡饭。。东西是不错吃。。但真的等好久哦。。><'''。。宝贝的最后第二个到。。先点的敢敢最后才到。。可怜的。。我就一直喂他吃我的鸡扒。。哈哈。。大概八点我们吃完了。。就切蛋糕。。真的好饱了。。我舅母敢敢买两个各1kg的蛋糕~!ALAMAK~!!!幸好还吃的完咯。。不久我们就回家了。。很不错的一个晚上。。因为真的很有温馨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