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一个无趣的假期♥

原本我以为假期能过的很充实。。相反的。。这周比起我在学校的日子还要难过。。在这周发生的事情确实很多。。不。。是在一夜之间发生了好多事情。。弄到我连出去的心情也没有。。只想呆在家陪着你。。有个朋友问我。。你压力不大吗?要复习又要照顾好宝贝。。他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我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又要照顾陪着我的宝贝。。两边兼顾。。会很容易病的。。对~!我又再次的生病了。。这只是一点小事。。我撑的起。。复习方面。。不担心。。我已读到七七八八了。。至于宝贝。。嗯。。心情好多了。。我的心也安了点点。。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小事。。没东西难得了我。。虽然是累了点。。但我知道是值得的。。再多3天我们就快进入第11个月了。。我希望3天后的你。。都一直是开开心心的。。宝贝老公。。请你记得。。你身边永远会有我'萧玮盈'陪着你和支持你'谢启业'的。。^^。。也祝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

1 条评论:

  1. 不要累坏了啊盈~
    记得休息 ;)
    要照顾他也要同时照顾自己..
    我都忘了明天是国庆日tim-.-hahahaa!!
    盈~你们的yam gorr很好听咧~(一直进你的blog听==)
    i wanna be with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