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们的爱情起点至现在♥

♥在我小四到中一时。。我是一个脾气臭的比沟渠还要臭。。绝情又固执的女生。。在那段时期和我很好的朋友都知道。。连男生也不怎想靠近我。。=)。。直到上了中二。。你被派进我们的班。。刚开始。。我们只是两个闲聊的朋友。。虽然在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认识了有5年。。一直都在保持普通朋友关系。。大概在年中时。。或许不是错觉。。我确实对你有好感。。记得当时你问我时。。我死要面子一直都否认。。==。。一直到年尾。。我们在从普通朋友再变去好朋友再变成了情侣。。虽然很多人觉得太熟的朋友做情侣好尴尬。。我就是喜欢这点。。够熟。。彼此都了解彼此一点。。2008年10月3日的早上。。我们一起了。。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恋爱和幸福都交托在你手上了。。起初。。我们的感情好不平稳。。就犹如上一样。。高低起伏。。在2009年的7月。。发生了一些事情在我和你身上。。那件事情确实另我难以忘记。。但过去了。。就让这一切慢慢的淡去。。记得我们的第一年时在中秋节那天。。好意头。。哈哈。。时间也过得好快从中三的日子就这样过去了。。也进入了2010年。。我们的第二年。。在过年前。。你有帮手朋友卖肉干。。那段时期。。眼浅的我。。真的好心痛你。。要早早起来做工。。做了又直接去烧肉干。。没停过。。但你有告诉做工就是这样的咯。。你说要赚钱存钱出车带我出去玩。。很感谢你。。对我说的话。。有真的实现给我看。。=)。。在2010年八月中那样。。宝贝的车终于出来了。。直到10月3号。。我们的第二年。。今年依然有很多朋友一起陪我们过。。并没刻意庆祝。。只是当作普通日子走街这样罢了。。但这第二年。。我过的特别开心。。好特别。。我妈妈既然在这一天扯穿了我和他一起。。妈。。谢谢你。。认同了我和宝贝。。接下来的日子。。我终于能出到光明正大了。。我当然没放肆每天出啦。。来到10月就是还有两个月我就要进入中五了。。还不读书咩。。==。。就是那么快的两个月就这样的过去了。。啊~~来到2011年。。我的中五生涯开始了。。起初。。没压力的。。来到年中开始紧张了。。来到现在8月份已经完毕了。。就是已经9月。。我有可能还那么稳定?==。。下个星期已经是预考了。。算算下。。我应该还有74天复习罢了。。不怕。。幸好我一直都有再做准备。。但还有一个月两天。。我们就进入第3年的生活了。。第3年的日子。。我会艮加珍惜彼此。。因为你。。我已把所有还没和你一起之前不开心的事情忘完了。。再也想不起从前那些不好的回忆。。只有你。。才能迁就的了我。。只有你才能容忍我。。很感谢你这两年多来给我的肩旁给我的爱护。。我要你继续给我下去。。我只想一直依赖你。。当然不会依赖到你呼不到吸啦。。我只要你在我们一起相处时间的时候。。让我好好赖着你。。让你抱着我听我说关于我自己的新闻。。我只有这样的要求。。无论如何。。我会让我们的感情一直得持续的走下去。。^^。。谢谢我的两位见证人。。我的dear 宜和dear缘。。谢谢你们两个从我和他一开始时都有在我身旁支持我聆听我说的东西。。也谢谢我的小姿。。都有进来看我的部落。。其实是想听我的歌啦。。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哈哈哈~~i wanna be with you~~
    我很support你的咯><
    hahahaaa!!
    加油啦=D

    回复删除
  2. 我还要听~哈哈哈!forever love~~

    回复删除